喜欢喜欢。
 

小日常

 

 

“诶?今天是不是你生日?”

 

“......”

“不...是......”

 

“到底!!!!是不是!!!!!”

 

“不是啦!”

 

“哦。”

我吃完最后一口包子走开了,他却小声的答应了声说是今天。

 

“?”

“生日快乐!还说不是!!!!!MMP你这样好玩吗?!”

 

“......”

他不说话,只是听到我吼之后转过来笑了一下。

 

AC!

我妈跟你一天我怎么可能会记错日子

别扭地说句祝福你居然还不配合啊!

 

 

“吃糖吗?”

 

“不吃!”

 

......

 

 

“你还有糖吗我没收到。”

 

“不会啊我刚才让人给你了!”

 

“没有!”

 

“......本来想每人一个的结果买少了,只有二十几个......你现在又还要......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“Happy birthday to your mom.”

 

悄悄贴近耳边小声祝福,

可能是吧,

你发现了。

 

不会打扰你,

只会努力帮助你,

一步步靠近你。

 

三年前是,

现在也逃不过。

 

 

 

 

*少女心都在这了√√√

 

*如果认识我的人看见别太惊慌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