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喜欢。
 

千我·酷炫 一 By南狗

脑洞也很酷炫

西瓜麻麻:

一.
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易烊千玺低头就用胡茬狠狠地戳我一下。


  开门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,明明是锁着的门,却还是能听到家里有拖鞋声,虽有惊恐却又瞬间冷静下来。我摸着被他胡茬戳过的地方,想着刚才的痛感,多半是剃须刀没买到想要的又跑回来找我了。


  这次的剃须刀是过了半年才来找我要啊。


  我把手中的袋子往他面前一伸,本意是要他帮我拿走,那混蛋直接笑嘻嘻地抱上来说“这么想我啊”。


  没三秒钟就被我绊倒在了地上。


“哎呀,还生气啊?”他坐在地上看着我把买好的菜放好,我知道他用着乖巧的表情,语气也变得讨好,可是,易烊千玺,我他妈已经麻木了。


  进厨房没多久就听见他踢踢踏踏地跟进来,伸手开了冰箱的冷藏柜门,我蹲着把肉菜放好,抬头看着他满意地数着冰块的数量。


“...二十,二十一块。”他这孩童般得意的表情还真是难得一见,看得我突然心动,本是心如止水却被易烊千玺随手打了个水漂,“大神,嘴上不说,身体还是诚实的嘛。”


“诚你妈。”


我没好气地做饭,他就在旁边看着,不时阻止我用菜刀切自己的手。


  第四次了,易烊千玺。


  他是个神偷,不是狭义上的感情神偷,他是什么都能偷,却没能偷走我的耐心。


  我他妈就不该吃下他给我抢回来的药,吃了就呆呆地看着他消失又出现又消失又出现,如此循环,在今天已经是第四次了。


“大神...吃了它,你...就能好了。”


  他捂着腹部不断流血的伤口,手里紧攥着给我的那两片药,在我面前像是昙花盛开时颤抖着,缓慢地展开。


这个场景我至今记忆犹新。


我也一直记得他第一次消失的前一天还说要带我去试试看新的沙袋,可第二天醒来除了给我留下一条没洗的内裤之外就什么都没有了,我也...算了,不提过去了,都是过去造成如今的麻木,再想是徒增烦恼。


“你在想什么。”他凑到我耳边说话,我差点没把饭喷出来。独自一人吃饭的日子已过了半年,如今他再回来我却很不习惯,时间这么长,我都以为他死了。


  我也把这想法说了出来,易烊千玺倒不惊讶,淡定地吃着青菜,身子却越来越往我靠近。摸不准他要干什么,我静静坐着吃饭,直到他的胡茬再一次戳到我侧脸,本想以白眼回应,一扭头就被他的胡茬全方位戳上,他很得意,低眼还能看见他的梨涡跟他的胡茬在互煞风景,一把搂过我,更加投入。


  ……死流氓。


  似乎是成了性冷淡,他怎么撩我都没卵用了,我大有一种静静地看着你装逼的态度,我看着疑惑在他眉间凝聚,扭头看电视。


“大神,还在生气啊?”易烊千玺不确定的语气我听过三次,前两次不想提,第三次是这次,“还是...你,不...”


  他欲言又止的,我猜得出他是想问什么,但我没有这想法啊。


  我只是麻木了,习惯看着你像一阵风那样离我而去,又在我不经意间冒出来。他看完我摇头没再说话,我看着他细微的小动作,紧张,还害怕。


“易烊千玺。”“恩。”


“对你而言我到底是什么?”“爱人。”


“...”“那我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存在?”


“...”


  我思考了很久,看着易烊千玺期待的目光在我冷静的眼里一点一点地淹没。


“我渴望回头看到你的存在。”

评论
热度(4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