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喜欢。
 

十月总结

  今天正好有空就放空了一会,想起十月份的经历真的像是做梦。

  原以为喜欢同时被喜欢是特别幸福的事,现在看来不过如此。大概在王俊凯之后,没有那么热烈的感情给另一个人了。

  复课当天在校外游荡了很久,消息刷新了一遍又一遍。直到觉得他已经进校了才决定进去。

  彼时还没换座位,左手撑着脑袋赶作业,余光却瞟着他。

  侧脸逆着光真好看啊,轮廓流畅又带着少年气,还有不为人知的可爱。

  而那时心里想着什么呢?

  "我一定不能继续沉溺了,再这样会废了自己的。"

  于是这个月的目标就成了摆脱他。

  可是每天十几个小时都在一起,低头不见抬头见,有那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,怎么可能视而不见。

  喜欢一个人就要卑微到尘土里,然后开出花来。

  先喜欢的无论如何就是输了,想承认自己喜欢得多一点又还没打破最后的防线。

  猝不及防的,

  10.18

  那天晚上第二节自习忽然收到了小纸条,

  "我喜欢你"

  第一个念头是"跟周围的女孩子聊了那么久,大概是个恶作剧"

  然后又觉得"对喜欢自己的人这样难道不觉得过分吗?"

  同时又有侥幸,"万一是真的呢?"

  有这么多疑问的时候,我基本就能确定自己不会好好对待这个纸条了。

  所以回复,"拒绝套路"。

  等了很久都没动静,过了一会那里传来撕纸的声音,心里忽然有了歉疚,万一是真的,岂不是伤心。其实自己受的影响才是最大的,偏偏还在想他会不会难受,这种圣母心态也不知道是不是与生俱来的。

  "如果是真的呢?"

  我看着那行字的时候确实是热血沸腾,已经慌乱到握不住笔,而后冷静一点了却没有勇气答应。

  等到下了课就奔出教室。

  那天是无疾而终。

  第二天早上一直犹豫着怎么解决,才惊觉自己应该给个回复。

  于是又用一个纸条决定了要不要在一起。

  从19号到现在,还像是个梦境,再深入一点恐怕就会消失。

  两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都想着给对方安全感。每天晚上废话连篇,又乐此不疲。

  即便在一起也只是看着他和别的异性打闹,似乎还没有生气的动力。

  更多的是静默,无言相望,尔后都挪开了视线。

  "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"

  得到之后其实不是有恃无恐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。那些理想化的相处模式并不适用。

  从前我奢望一个在我说完晚安之后回复好梦的人,现在每天都会有。

  这段半真半假的感情大概会无疾而终,但是至少在某个特定的时刻,心跳加速到将要昏阙。

  8.18第一次遇见,9.18表露心迹,10.18被告白

  巧合或是命运,我已经不相信科学了。

  我可能不够喜欢你,你也可能不那么喜欢我。但是外人眼里,至少是登对,即便貌合神离,你也曾经是我的。

  那有什么关系呢

  你如今是我的

  以后也会属于我

  "嗯,在一起吧"
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