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喜欢。
 

其实昨天就打好了草稿。考虑了这么久决定发出来。

昨天跟副班长打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电话,游戏玩到一般忽然进来个电话,如果是王者港真不管是谁我都会骂一顿。还好不是。

聊了几分钟想起他话费不够的事,充钱也很麻烦,所以干脆跟他说挂了我打过去。

呐,副班长可爱就可爱在他单纯不做作。该说破的就说破,引起尴尬的事绝口不提。

本来我们一开始就不太熟,在一起也很不容易,所以即便没有情侣的样子也很小心翼翼地在维护这段关系。

我少了那些顾虑反倒越来越理智,常人看来已经算是冷漠了。但是别人的眼光又算什么,这么多年以来的羁绊除了家人再无其他。

将近二十分钟的时候没话说了,于是两个人都觉得尴尬起来,副班长直接说"嗳这样感觉好尴尬……完全没话题……"

我心说我们俩要是有话题我反倒害怕了。

声音大概是睡久了有点哑,他一直强调要我去买点药,我只能满口答应。

"你声音怎么了?"

"啊?……噢,发不出声音了,很努力在说话,怎么了?听不清楚?"

"我说怎么……你买药了吗?"

"没有。"

"怎么不买药呢,嗓子都这样了。"

我还想反驳,被他一句话噎住。

"自己都不知道心疼自己。"

从前没有人这么说,只会在发现我生病了之后买好药,不清楚是什么状态就各式各样的都买了。但是没有一句讨喜的话。

其实谁都知道实际行动比一句简单轻飘的话更好,但是谁又不希望能直接明白地感受到在乎呢。

"你心疼我呀。"

我从来不喜欢甜言蜜语。这次可能要换种方式。

早上好

谢谢你叻

(´・ω・`)
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